水晶 - 牛欣欣 (Sunny) - HAOXIANGNI MUSIC

Breaking

Post Top Ad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水晶 - 牛欣欣 (Sunny)

                                                       ( Download / Unduh )


                                                     下载 / Download 

水晶 - 牛欣欣 (Sunny)
词:牛欣欣

曲:牛欣欣

编曲:谢宇伦

企宣:帅杰

出品:蒙特梭利传媒

很多年之后我忽然想起你

才发现一样 甜蜜

你像水晶一样在我梦里

那么真实却又虚拟 哦

纯洁孤寂冷漠却热情的你

是那样令人着迷

不知你现在是怎样的心情

眼神是否还那样透明

一次次 泪水又躲在眼睛

一段段 回忆连续映在心底

忍不住的哭泣 忍不住想你

在远方那个你

在远方你是否能感应

很多年之后我忽然想起你

和曾经一样甜蜜

你像水晶一样在我梦里

那么真实却又虚拟 哦

每次受伤却忍痛坚持的你

微笑着说 没关系

在现实中的你 在梦中的你

一直释放水晶的魔力

一次次 泪水又躲在眼睛

一段段 回忆连续映在心底

忍不住的哭泣 忍不住想你

在远方那个你

在远方你是否能感应

慢慢陪着我长大

慢慢走近你的心

才发现自己

跟着你身影

走了那么远的距离

一次次 泪水又躲在眼睛

一段段 回忆连续映在心底

忍不住的哭泣 忍不住想你

在远方那个你

在远方你是否能感应

Post Top Ad

Responsive Ad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