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 牛欣欣 - HAOXIANGNI MUSIC

Breaking

Post Top Ad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奇妙 牛欣欣







歌词

复制
奇妙 - 牛欣欣
词:谣君
曲:谣君
编曲:王国庆
混音:边策
吉他:王国庆
和声:牛欣欣
监制:阿锋
OP:昌禾文化
走过一条
安静的街道
站桥上看纸飞机
飞得多高
它降落在
粉红色城堡
一直追着
那个方向奔跑
夕阳下你的微笑
那么温暖
我记录下这刻美好
手中的画笔
变得奇妙
描绘爱的色调
下过雨的天空
更加闪耀
我知道
乌云都被你擦掉
彩虹下
一个你一个我
将气氛营造
爱的形状
是我们吹的泡泡
神秘的光
将我们紧紧围绕
我爱你
月老也能感受到
躺在晴空下
吹着凉风的草
就把你的怀抱
当做一件暖暖的袄
走过一条
安静的街道
站桥上看纸飞机
飞得多高
它降落在
粉红色城堡
一直追着
那个方向奔跑
夕阳下你的微笑
那么温暖
我记录下这刻美好
手中的画笔
变得奇妙
描绘爱的色调
下过雨的天空
更加闪耀
我知道
乌云都被你擦掉
彩虹下
一个你一个我
将气氛营造
爱的形状
是我们吹的泡泡
神秘的光
将我们紧紧围绕
我爱你
月老也能感受到
躺在晴空下
吹着凉风的草
就把你的怀抱
当做一件暖暖的袄
神秘的光
将我们紧紧围绕
我爱你
月老也能感受到
躺在晴空下
吹着凉风的草
就把你的怀抱
当做一件暖暖的袄

Post Top Ad

Responsive Ads Here